close

之前搬到台中新家時,我剛懷孕,因為住高樓層,我跟我老公已經開始擔心小孩出生後,要是稍有不慎,小孩子出事該怎麼辦,這種小孩墜樓意外的新聞層出不窮啊,跟老公商量後,我們找上了高高順隱形鐵窗,想要詢問隱形鐵窗的相關事項。因為我查官網上是說丈量免費,所以跟老公討論一下後就決定先預約丈量啦,師傅來的時候,我跟他說我們的需求跟擔憂,像是隱形鐵窗的穩固性、安全性以及價錢方面的事情,師傅很有耐心的聽完後,一一替我解答,然後說要先幫我們家全部規劃,等到時候我們決定好後,再從序號裡勾出要做什麼方案,跟客服告知就好了。於是等丈量完後,我們夫妻倆繼續忙孩子出生後的事,再後來我就去待產了之後小孩出生開始在學走路後,我才又聯絡高高順,告訴客服我想要安裝了。

因為距離上次丈量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,我找不到當時的報價單,沒想到聯絡客服後,發現高高順居然還有保留當時的報價單跟地形照片,真的非常嚴謹不過後來我還是約了二次丈量,因為我突然有事,安裝那天不在家,所以我請師傅再來一次跟我老公說一下到時要安裝在哪邊(上次老公不在場),而且師傅說我們的隱形鐵窗線太長,建議裝十字扣才會更穩更安全,但我老公實在不太喜歡有一條橫線擋在那裡,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到時現場安裝後老公檢查過再看要不要裝十字扣。

雖然安裝那天我不在家,但我跟老公說要隨時line我施工進度,老公很聽話每裝完一扇窗就拍一張照給我看,時不時跟我說現在的進度,我們家總共裝了二扇窗戶一個陽台,師傅的動作真的很快速俐落,更不要提我老公看牠們裝完後決定加兩扇窗的十字扣(不過師傅也有說安裝時間主要是看每一戶的窗型,越簡單就裝越快),他們差不多10點開工,下午要3點的時候完工,也讓我老公驗收,跟他說明講解隱形鐵窗的保養方式、如何檢查不鏽鋼絲繩是否鬆脫需換線,全部都驗收完,我老公簽名確認ok,師傅給我們鉗子、鉗子套及保固卡後離開,等我回家看到實體跟照片一樣後,就馬上連絡客服繳尾款了,整體上來說,我都蠻滿意的,之後我們也會繼續觀察家裏的隱形鐵窗效果如何,屆時再來向各位報告,總之,跟我一樣家裡有小孩的人,不要輕忽孩子墜樓的可能性,最好找這方面的防墜設施,讓自己安心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